close

1093650673 (複製).jpg  

一直沒想過這天這麼快就來到

圖中戒指是我們的交往一年的訂情戒

選擇在結婚當天當作我們交換戒指儀式的戒指

雖然只是在街上攤販買的鋼戒

卻是我們照顧彼此的承諾

 

在我們交往第七年 【七年之癢】踏入婚姻

時間彷彿還停在我們交往的歲月

也許是再一起太久了 有沒有求婚真的也不是這麼重要

其實心底已經打從跟定對方 

當已經互相了解接受包容彼此的生活習慣 個性 想法等等

婚姻這條路自然就在不遠處

 

1093650302-2.jpg  

其實很謝謝老公在這麼年輕的年紀給了我承諾

讓我的人生邁向一大步

雖然好像老了一大截

心底卻是很滿足... really

 

謝謝你給我這樣簡單幸福的婚禮

籌備婚禮過程雖然很短暫 短短的四個月

真的是很努力在每一天和長輩溝通 和另一半溝通【上班也沒那麼認真...】

原來結婚真的不簡單  

準備過程中真的少不了誤會 吵架 冷戰 

至今想起來真的好可怕  

如果沒有當時的退一步 就沒有現在的幸福

R52A6455 (複製).JPG  

 

還是再次很謝謝你的智慧包容了我的拗脾氣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師 我的另一伴   love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