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知道要結婚後腦袋浮現的第一件事就是婚紗

這大概就是女人的通病 覺得這是人生大事! 一定要好好抉擇才是

219940_330893910336188_2046097469_o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很挺浪費錢的....

不過心底真的是沒後悔過自己選擇「西敏」

記得去年經過西敏門市時就深深被那氛圍吸引

不知覺腦子裡就一直記得這家店

直到正式敲定可以結婚時 才正式的在網路搜尋相關業者

  

奇怪的是網路上大多都是那幾間的評價@@

CH 西敏 林莉 等等幾間比較大的(那時都沒搜到關於自助或工作室的婚紗)

所以也就有只有特別關注那幾間的相關評價

在選定幾家目標後 發現CH和林莉的風格和價位等都不是我所喜歡的  

但婚後看見吳宇舒主播的林莉婚紗 頓時覺得他們家衣服好美 照片也好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都是訂做關係@@(所以比較漂亮?)

 

網路比較之後 就一直對西敏的白紗充滿期待 但另一方面也害怕價錢><

所以也選了一兩個便宜的備案(當時挑籮亞和金紗夢當備案)

我這人很容易一見鍾情 第一次喜歡的人事物 就會很容易愛上  

不管幾次挑選比較總會回到第一次....

因此 我就在年初時致電給西敏 記得當時是經理接的

就在電話中約了假日時間瞭解價錢 衣服 拍攝 等等

當時完全不知道預約有試穿衣服這種好康的... (記得預約才可以試穿衣服噢!)

進去門市時感覺好浪漫好神奇好緊張 從沒想過人生走進婚紗店是這種感覺

經理非常熱情介紹了一位很可愛的門市叫什麼 真的想不太起來 只記得英文是J開頭

個子小小的 聲音非常有活力! 

坐下來按照慣例就是問檔期以及一些寒暄問暖 過程中都還滿愉悅

很快地就上樓看白紗了! 真的好美噢~ 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白紗 心底真的很雀躍

在二樓的衣服都是vip和訂製款以及禮服區也在二樓

門市小姐給試穿二樓的手工白紗 大概就是要吸引你下訂! 哈

這麼美的白紗 心裡真的會非常衝動(好在有個理性的另一伴...)

20130123_195056 (複製).jpg   

06 (複製) (複製).jpg  

當初就是看中這件! 他吊在往三樓轉角的櫥窗裡 還真不顯眼...

門市一看我挑這件就說這件很適合你 (嘴很甜呢!)

我不喜歡有一堆鑽石在衣服上 看起來很假

因此就挑了這件愛心領 有點米色的白紗 並沒有很亮白的那種

西敏二樓的白紗 都不是亮白色系的 大概因為這樣顯得比較有氣質 也能跟一般蕾絲白紗區別

衣服的上半身有很特別交錯紗帶 交錯着蕾絲

進去試衣間時 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試衣間很雜亂  當天不知道要帶newbra

所以試衣完成時是穿著內衣搭配白紗@@(配起來挺怪的!記得要自己帶newbra!!)

當下穿起來真的好感動 心底就一直屬意着這件

門市拉開布簾時 老公都嚇一跳呢! 第一次看女朋友穿這樣 誰不驚嚇

但我想奇妙的感受居多 哈~ 

 

20130105_160134 (複製).jpg  

第一次咨詢只給一件試穿 不過一次就心底就鋪通舖通跳了

後來就開始跟門市談所謂的檔期 和價錢等等

看到價錢後其實心底就有底了 其它就只剩哪個不要 或者可以換成什麼的

因此咨詢時間很快 門市也沒表現得很希望你當場下定

大概是因為我有表明我還會看其他家 因此他也表明希望我再多看看

之後就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西敏 約定前往金紗夢!

 

其實金紗夢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 網路上當時是敘述說全新禮服 全新裝潢等

想說不看白不看 希望一天就搞定婚紗店(擺明很懶的東看西看...)

記得在西敏跟門市說我還會去看蘿亞和金砂夢時 他說蘿亞不適合拉 因此之後才會只去金紗夢!

(他們有FB可以去看現場空間照片)


金紗夢婚禮

敦化南路2段77號7樓之4(中鼎大樓備有停車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週三公休)
電話:(02)2706-7832 (採預約制,事先來電預約)

說到金紗夢的門市真的好美 空間非常寬敞 帶有點韓式的風格 禮服展示區真的很大

衣服很多都是全新 吊牌都還在 就連防塵套都是全新的

走在禮服展示區仿佛跟歐美明星一樣 上百件禮服隨你挑 哈哈 

而且禮服還按照色系排排站好 跟彩虹一樣 美呆了~

試衣間也超大 三面環鏡 看的超清楚~ 

當天也是沒newbra 經理好貼心還借我一付全新的>< 

他們家很貼心的還有一本像雜誌一樣的白紗目錄

因為禮服很多是代理歐美牌子 因此才有這本模特兒的型錄 

這點就跟西敏很大的不同 西敏都只有假人穿在身上 很難有fu

因此這點我就給金紗夢很大的分數 !

衣服的味道就跟西敏很不一樣 因為是代理歐美 所以款式偏向絲光面 簡潔的線條居多

不會有什麼蕾絲出現 有的話也是點綴!

不過衣服是全新的還不用加價這點就很爽!!!!!! 

試穿衣服完老公就一直很欣賞金莎夢給他的氛圍 

還說希望我像公主一樣可以挑上百件衣服 而不是像在西敏一樣 狹小的空間 看起來沒什麼價值= =


除了衣服優點外 包套的形式在官網可是明明白白地寫出來 只差價錢^^

價位就跟蘿亞差不多摟! 只是拍照他們家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也可以跟他們家租禮服噢! 他們家是台灣大多婚紗業者的上游 因此款式相當多 價格也很實在

 

在有了第一間西敏和金紗夢做比較後 心底就開始掙扎了.......@@

掙扎好幾天 還到處問同事朋友的看法

證明女人是容易一見鍾情 且還容易沖昏了頭

20130115 (複製).jpg  

20130115_2 (複製).jpg  

因此我隔幾天接了西敏的關心來電後 隔一周找個晚上就去簽約了

當時還真的覺得虧欠老公 選了這麼貴的店 只為了穿美美衣服 拍了可能會放心的婚紗照

好在老公很支持我 心底雖然很愧疚 但真的很滿足 

西敏的經理也很阿沙力的給我很多優惠 價錢不同 但包套內容可以依個人區求修正

原先包套內容如下:

拍照當日提供:新娘造型與化妝x4組;新娘攝影禮服x4套;西敏專業攝影手工軟式白紗x2

西敏攝影專屬手工軟式晚禮服x2;新郎化妝造型x2組;新郎英式平口或燕尾禮服x2套

照片:婚紗照本組含防水油墨處理12組;經典手作相本12吋滿版1本;經典手作相本18吋1本

24x30吋放大照片含框1組;數位光碟一片;宴客謝卡300組

 

本來vip白紗是十萬元才有的 經理也給了我這樣的優惠 讓我在一館最低的包套價位可以穿到vip 

超開心的! 我只需要衣服兩件 相本也不用 大相框也不要  謝卡也不用 結婚禮盒也不用(車把花之類的~)

因此最後我的內容是50組電子檔 vip白紗 兩個精緻相框 另外攝影師是不加價自由選

當時真覺得很爽 照片組數是最低價位包套的四倍多 

至今仍覺得很划算也很值得 畢竟相本會發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